Monday, December 30, 2013

12月29日 【槟城自行车】

又上来更新昨天的一切啦

昨天也就是2013年的最后一个星期日

很开心也很充实呢,可以和朋友一起骑自行车,

在槟城现在我觉得和朋友一起最好玩,又可以和朋友留下美好回忆的就是可以骑自行车去找特别的壁画然后再拍拍照片

在槟城jetty哪儿也蛮多出租脚车行,也很多很美又好骑的自行车哦【两人骑的也有哦】

在租自行车同时,你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壁画哦,因为他们会提供你壁画的地图哦

租了车,当然立刻出发先去吃早餐啊,吃完后我们一骑就到了Gurney哪儿的海边吹下海风拍个照
先来给自己照一照,那儿的风实在是好大啊!!!!

 再来和美女还有大哥合照啊。。。还有两位在旁聊天不理我们>,<

 再来是两位美女啦~^.^~


吹完海风后,开始去寻找3D壁画啦。。。。。^.^。。。。。。

骑呀骑。。。。终于到回了槟城jetty哪儿3D壁画也在哪儿啦~^3^~

什么是3D壁画呢,看看照片就会懂得了哦=>

 这个是劳力的壁画,也是在门外的第一个3D壁画哦~^^~

接下来就要立刻买票进去啦~^.^~


先要通知一声哦。一定要带上你们的ic 或学生卡哦,不然没得进呢><

买票进去后,就会看到我们都敬爱的林冠英啦!!!!^^

 【先坐下和尊敬的长辈喝个茶啦~^.^~】
 【当然还要合照啊啊啊啊~XD】
 好了拍完照片,拿了ticket要进去咯~^.^~






进去会看到我们槟城的特色和以前的特色哦~^^~手工制的很精致哦~^^~

还有一个很好玩的东西,给大家看看
看到我在电视里面的脸戴上面具了,好逗趣的一个玩意~^^~

不罗嗦那么多啦,直接上楼去~^.^~

上到了楼上就会发现很多更特别的3D画像啦~

但是也要提醒的是,拍照时候,要注意地上有个给你拍照的标志哦,站上面拍照才会拍出更有效果的照片哦~^^~而当时太多人了,我不能好好的在标志上面拍照

所以效果会有些不好>,<而且当时上面有点混乱,太不好意思啊啊啊啊。。。。。

先给大家看看照片啊~^^~




 这个是个最特别的画像,他是个镜子效果哦
【救命啊,我要被拉进去啦!!!!!】


 我这个是在自导自演~XD





 这个我相信应该是很多人最爱的~XD~
【蜘蛛侠救我啊,我要掉下去了!!!!】



 最后。。。。。。。
我们也来个跌下去~XD
ps:【我的力气很强,要掉下去了,我还能一只手抓这上面,另一只在救人~xD】

照片完毕·,其实很多墙壁呢,只是人实在太多了,没办法拍,改次再好好的拍过全部~^^~

这就是槟城目前最流行的一个特色啦,槟城或外地的朋友来到槟城肯定要来尝试啦~^^~

骑完脚车,天气有点热惨了,肯定想吃冰啦

我们都很强的说,直接驾车去到升旗山上吃ice kacang去~^.^~

坐缆车上去咯
其实我有点害怕,不懂为什么~XD

在升旗山一定要吃ice kacang,真的很舒服呢~




看了还想再上去吃呢,上面冷冷凉凉的又吃冰更舒服呢~^3^~

好啦先到这里啦~^.^~

。。。。完毕啦。。。。
改次在介绍槟城有那好玩的哦~^^~

2 comments: